木易玄卿

来啊打死我

[新双黑/芥敦]论我的爱豆觉得我喜欢别人怎么破?1









乐队活动池来啦!(关我啥事我抽不到.... 港黑贝斯手芥(宠粉狂魔...宁觉得可能吗?不可能)✖️武侦新手歌手敦(芥川官方粉丝群群主)沙雕文ooc警告



“那个把太宰先生拐到武侦的就是你吧”芥川冷漠的盯着面前的白发少年,眉头微皱,将人按在墙上,不爽问到“人虎?就凭你?也能让太宰先生动心?”

敦一脸懵逼的被按在墙上,自己被社长安排跟太宰先生合作之前,就完全不认识他好吗?看到面前这位厨力值max并要冲上来把自己吞了的贝斯手,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自己粉了三年的爱豆第一次见面竟然怀疑自己粉的是别人怎么破?还有这个要吃人的亚子。。。

敦脑子一热大吼道“我喜欢(粉)的是你啊!”说罢把人推开掉头跑了,这一喊不要紧,四方的人都像这边看了过来,芥川啧了一声,隐入了巷尾。


震惊!武侦新人“白虎”幽会港黑“祸犬”!!!


盯着面前狂抓头发的中岛敦,太宰治关掉手机,笑着问到:“看来你和我徒弟相处的不错嘛,怎么样成了没?”

中岛敦无奈的看着太宰治,“您就别拿我开玩笑了,我这边正烦着呢。。。”看着自己管理的群里面热火朝天的讨论着昨天发生的事,自己就十分头大。这下怎么办呀。。。

                          芥川粉丝一群

芥川的眉毛:嘛,现在真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都有,想诋毁我们家芥芥可不可以先动脑子想想。

樋口:就是就是,芥川大人怎么会跟这种流量小花私会,这明显就不可能好吧!

芥芥一生吹:说不定是真的呢。。。。

芥末:怎么可能,这种蹭热度的新闻我看多了,群主你怎么看?

是敦不是郭(群主):。。。。

.........

.......

.....

芥川银看着群里一秒99➕的消息无奈的点开了群主小窗,你好我是芥川银,粉丝群的事情请务必帮忙辟下谣,这边经纪人已经正在处理了,致谢。”

在输入完辟谣公告后,中岛敦有些委屈又有些愧疚,明明是对方先找上门来挑事,明明自己好好解释就可以解决的事情,现在却被自己搞得乱七八糟。

中也渐渐蹿紧手中的报纸,一脸黑线的看着面前仿佛无事发生的芥川龙之介,问到:“昨天你干嘛去了?”

芥川抬了抬眼又将注意力移回手机,回道:“挑事”

中原中也:“。。。”队员太叛逆,想打死怎么办?话说明明都是一个公司的要挑事给我在公司内解决啊喂跑到外面去逼逼赖赖是个什么鬼?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抓了抓羊毛卷的头发,道:“去准备一下吧,森先生为了压下这次热搜给你安排了一个综艺,到时候给我在粉丝面前好好说清楚。”

芥川没有出声只是点了点头,说罢便起身离开了休息室。

“嗯?歌声”声音很清澈,跟中原前辈那种傲气凌人的感觉截然相反,十分的青涩干净。还透着一丝的稚嫩。芥川向门上的牌子看去“。。。武侦?”太宰先生这个时候应该在外面“寻找灵感”吧?

缓缓摁下门把手,白发少年盘腿坐在练习室的一角,拿着手中的歌谱唱着丝毫没有发现有人走了进来。

待中岛敦抬起头来时,正对上一双浅灰色的眼睛,芥川看着那双紫金色的眼睛,奶油色的脸蛋带着些许婴儿肥,手竟有些不由自主的想上去捏一把,芥川暗骂一句,将刚刚的思想打消,移开了视线转身道:“。。。。再接再厉”说完就离开了练习室。独留中岛敦一人在风中凌乱。。。这又是个什么情况啊喂?????等等他刚刚说了什么,中岛敦懊恼的抓了抓自己狗啃一样的头发,发散掉自己的想法,又开始哼起了手中的歌谱。

殊不知在走廊的一个角落,身材高挑的男子嬉笑着,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刚刚的那一幕。

_____-------------------------智商分割线-----------ヘ(;´Д`ヘ)-----


先写到这里吧,毕竟国庆最后一天作业还没动。。。。。后面的过两天更,这次一定不像怪盗那次。。。怪盗那个好像r被屏了要的找我私

下一篇传送门:

https://tongerdidi.lofter.com/post/2047b3f8_1c6c8f412




评论(3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