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玄卿

来啊打死我

[双黑太中]梅雨

梅雨宰✖️梅雨chu,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窒息了这一次真的,太久没写文了,幼儿园文笔警告,ooc严重警告

正午,中也屈膝歇息于古树下,小口小口的抿着白玉小碟中的杨梅酒,半晌,身旁的酒壶内酒已见底。微醺,却也自感有些不尽兴,中也起身拍了拍落在白色浴衣上的落叶,勾起酒壶,准备寻个酒家讨要些清酒续饮。

恰时风起,豆大的雨滴伴着阵阵惊雷随之而来,不知是不是酒精麻痹了神经,中也一愣,回过神来,便不悦的啧了一声匆匆找寻可以躲雨的地方。

不远处的绣球花海中央,一座古宅旧院伫立于此,,穿过层层花海,中也叩响了木屋的大门,半晌也未有人回应,正转身欲走,只听声后传来一声哈欠,转身竟是那欠打的青花鱼太宰治?


太宰治看到他湿漉漉的模样,努努嘴:哎呀哎呀,遇到了一只落汤鸡蛞蝓呢,真是倒霉”看到中原中也挥起拳头正准备过来拼命的样子连忙转移话题,“先进去避雨吧”说罢便迅速绕过蓄势待发的中也,将一把有些陈旧的钥匙插入大院木门内。


推开院门,里面绣球花铺满整个院子,虽多却被打理的井井有条,只剩中间一条通向主室的小路。中也扫了一眼内部,挑了挑眉道:“港黑前干部看来过得不错嘛,还有这闲情雅致去打理房子”。太宰走到屋檐下,褪下外边的雨衣,抖了抖勾嘴笑到:“中也不也很闲吗,作为港黑劳模竟还有闲心在这喝酒,怕不是遭报应才被淋了个满身。”中也啧了一声,随后跟着太宰治进了屋子。


中也扫视着四周,屋内干干净净一点都不像混蛋太宰治的风格,他这种走到哪乱到哪的性子不可能整理房子,难不成是哪个他勾搭的女士的屋子?中也正要质问,太宰背过去边翻东西边说:“这里是侦探社旗下的一个房子,我一般只会邀请小姐来我家住”太宰转身看到中也一个大大的白眼,心中有些好笑,将人一把按坐在旁边木质沙发上,“你干什么???”中也问到,“别动”太宰坐到中也旁边,拿出一条毛巾开始帮中也擦头发,“你让我自己来!”中也挣扎说到。太宰把炸毛的中也又按回沙发上“叫你别动就别动了”,中也切了一声盘腿坐在沙发上,任太宰治给他擦头,太宰治勾唇笑了笑,开始肆意的将中也的头发做一团,直到中也开始破口大骂时才松了力道。


勉强擦干净头发,太宰治把毛巾往中也头上一丢,退远看了看中也丝毫不管中也拿想将他千刀万剐的眼神,说到:衣服也得换呢。。。”说完丢给中也一件长袖衬衣,


中也撇了一眼“裤子呢???”“啊啦,中也这么矮我的裤子你穿不了的呀”“太宰你找死啊啊啊啊啊啊啊”说罢便向太宰冲来,一把打到地上,扯着他的衣领道“你再说一遍试试看?”太宰双手举到耳朵附近,“嘛,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嘛,不换衣服要是发烧了,森医生应该会因为失去了一个得力干将而困扰吧”中也起身骂到“混蛋太宰你给我等着!”说罢就随便挑了一个房间,摔门进去了。


换好衣服出来将浴衣往旁边烘干机上一甩,又坐回了沙发上。衣服像裙子一样


“话说你把什么东西落在这了”


“世界名著”太宰轻松的回答道


中也刚想调侃太宰装文艺还开始看起名著来了,就听太宰说了一声找到了,手上赫然是那一本完全自杀手册


中也:。。。。。是我多虑了,忘了有这茬。见中也没有说话便也不再理他,埋头看起书来。直到外面的天雨渐渐停了,太宰治才合上书,来到中也面前,“走吧中也,去换衣服雨已经停了”中也从发呆中回过神,有些迟钝的回到“哦”,说吧有些吃力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突然中心不稳一个踉跄栽倒在太宰怀里。


“嘛中也这是干什么,这么舍不得我”


“等一下”中也眼睛微红抬起头来,准备向后退,却又硬生生的摔到沙发上。


太宰感觉不对,将手抚上了中也的额头。


“嘛发烧了呢,这下麻烦了,一时半会是回不去了呀”说罢把中也往怀中一揽,坐在沙发上“没有床只能大发慈悲的委屈我自己啦,”


说罢将中也的头靠在了自己胸前,中也喃喃到“混蛋青花鱼。。。”话音未落便沉沉睡去,太宰的手抚过中也有些滚烫的脸颊,在额头上落下一吻,便也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天微亮,太宰睁开眼,怀中的中也还在熟睡,太宰摸了摸中也的额头,不是很烫了呢,说罢便一把将中也甩在沙发上,起身欲走,还没走两步有突然停下,犹豫了一会后转身单膝跪在沙发前,再中也唇间落下一吻,笑道“最讨厌你了呢,中也”说罢将外衣披在中也身上起身离开了。


“退烧了。。已经正午了吗?”中也揉了揉因睡得太久,还未适应光线的眼睛,看着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喃喃道:“混蛋太宰已经走了吗。。。”说罢也换身衣服,离开了。


国木田推了推眼睛,看着空无一人的座椅,吼道:“太宰这个混蛋,今天又旷工了。”一旁的中岛敦一边清点文件一边说到:“太宰先生好像请了病假呢,好像是发烧了?”国木田一挑眉“他还会有发烧请假的这天?”


太宰治:“阿嚏!”

最近要练下文笔再滚回去吧怪盗那篇更完,呜呜呜呜梅雨中也什么时候来我这呀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37)